close

陽明大學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L’escargots French Cruisine ★★

地址: 台北市立農街二段155

電話: 02-2820-9920

日期: 201212

 

應友人之邀,平日到陽明大學布查花園法式料理餐敘,其實布查花園在金華街還有另一分店,很久以前曾經去吃過,陽明大學的布查幾乎是陽明大學的教職人員為主。今天大家都選用午餐沙拉吧,若吃不飽可另外加點主菜享用,好像有不少排餐可以選擇。

 

午餐沙拉吧因為是友人請客,單價不詳,但推測是NTD 400左右價位,不過友情無價。當天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是冬天難得的好天氣,滿滿陽光讓素雅的用餐環境添加不少分數,很有國外的feel。


每人都有一份湯品與熱麵包,另附上奶油沾醬。濃湯很好喝,冬天就是要來杯熱湯暖胃。麵包不是台式鬆軟餐包,烤過的餐包香噴噴,外皮酥脆,裡面柔軟綿細,每一口配上奶油與疑似鵝肝醬或鴨肝醬,絕配好吃,我就愛這個味,當下忘記問麵包可不可以續喔。

 

布查花園午餐沙拉吧有沙拉(廢話),樣式不多,但蔬菜都很新鮮翠綠,口感佳。另有冷盤燻鮭魚。現場也有熱食,但都沒拍到照,熱食有麵/飯類、炒時蔬,和肉類熱炒。當天因為帶寶寶赴宴,所以除了吃就是顧寶寶,吃都來不及了,所以幾乎沒時間拍照
 

我自製的沙拉盤,有奶油白菜、配苜樹芽、蘋果等,擺盤整個就是很專業。


它的沙拉吧有許多醬汁選擇,常見的凱薩醬、和風醬等,好像有油醋,但我覺得芒果沾醬搭配沙拉非常好吃,就是右上角黃橙色哪一桶,這口味比較少見,但好吃口感清爽,個人相當推薦。

 

布查花園的水果選的好,木瓜香氣十足,也非常清甜,我習慣於木瓜上淋上檸檬汁,酸甜滋味,超級美味,不怕酸的人,私心推薦吃法。另外甜點還有手工餅乾與蛋糕,雖樣式不多,但餅乾烤的好吃,起司蛋糕底部有餅乾脆皮當底,評價不錯。還有沒拍到照的手工布丁。

 

我認為陽明大學布查花園很適合天氣好時用餐,陽光普照,整個用餐環境大加分,很溫暖舒服。若以一般吃到飽沙拉吧觀點,一定被抱怨選擇太少,但其實每份餐點本身都有用心,品質不錯,順路可以考慮。但建議不要帶小朋友去,我整個沒辦法好好享用,所以下午一下就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