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房型:豪華客房

日期: 201212

每晚: NTD 6050 NET (一泊二食)

 


有寶寶後,我們這對新手老爸老媽就再也沒有睡到自然醒,我們已經忘了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滋味了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為自己安排一個兩天一夜的小小旅行,就讓我們偷懶一下吧。

 

一度我們有考慮宜蘭和台中的五星飯店,原本屬意宜蘭五星飯店泡湯,但宜蘭的老爺酒店、蘭城晶英的房價實在令人瞋目結舌,只好打退堂鼓。台中的Hotel One也為口袋名單,恰巧飯店推出NTD 7999一泊二食入住13坪的景緻客房,晚餐不是一般的包肥喔,而是於46樓的頂餐廳享用兩人份頂級牛排套餐,想到能在46樓用餐心情就大好,但是我們已經住過Hotel One的景觀客房(想念那可看台中夜景的浴缸~),加上台中離台北開車有點距離,我們實在捨不得離開寶貝這麼遠,所以最後還是放棄。

 

苦惱之際,想起新竹開幕僅幾年的新竹喜來登飯店,上官網查到飯店推出一泊二食NTD 6050的優惠專案入住11~12坪大的豪華客房,晚餐可四選一Feast盛宴自助、邀月停鐵板燒、迎月庭日式料理、或采悅軒中式餐廳。現在入住飯店後不喜歡外出覓食,因此新竹喜來登的一泊二食的優惠專案就雀屏中選啦。

 

一踏入新竹喜來登迎面而來的是一件黃金色雕塑藝術品,看來像是一個擁抱,應該有歡迎來賓之意吧,意境不錯,我猜測風水上應該也有招財之意吧。

 

挑高的大廳有三層樓高吧,櫃檯的背板是閃亮的LED燈,不停的變換不同絢麗的顏色和迎賓詞與廣告等,難怪大家都說這家喜來登很有科技感,果然。

 

新竹喜來登雖是五星商務酒店,但這次服務上卻沒有讓我們感到專業。登記入房時接待人員並無再次向我們解說我們所訂購的套組內容,也未主動告知我們早餐供應時間。每次都由我主動詢問才可得到相關訊息,回到房內我才注意到櫃台漏提供給我們套組SPA折價卷,後來我們也懶得再下樓索取。這些小地方的粗心,會令我覺得訓練不夠嚴謹,蠻可惜的。

 

大廳有寬敞的休息區,舒適的沙發椅,咖啡色系的皮革沙發和毛茸茸的厚地毯,色系好舒服喔。


公共設施有溫水游泳池,游泳池有成人池與小孩池,當天泳池溫度約
28度,泳池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當天並無看到救生員,不知到是否和泳池最深深度只有135公分有關。


新穎的健身房,設備蠻齊全的,我們還有看到練瑜珈的瑜珈球和軟墊等。


男女生分開的三溫暖室,有烤箱、蒸氣室、按摩池,服務人員解說此部分是不需要穿泳衣,也就是說裸體使用囉,但入住時間太短,所以我們都沒有使用到這些設施。


雖然我不是麵包控,但因為先前耳聞新竹喜來登一樓酒廊的麵包是自製的品質很不錯,當天看到的麵包平均單價約
NTD 45~100不等,麵包個頭都蠻大的。今天不想吃硬梆梆的歐式麵包,因此我買了個巧克力大理石棒果麵包試試,這麵包比較像是日式鬆軟的麵包,剝開後可以看到麵包體均勻的毛細孔,一口咬下有淺淺的巧克力香氣,麵包鬆軟但不會過分濕軟,蠻好吃的,三兩下這麵包就被我們解決。我認為一樓大廳麵包品質不錯,種類也很豐富,入住時若肚子餓,又不想花錢吃餐廳或叫貴森森的客房服務,又不想可憐吃泡麵,一樓酒廊的麵包會是果腹的不錯選擇。

 

整體來說,節慶期間住飯店很有fu~有裝潢閃亮的高大聖誕樹,處處擺有紅通通的聖誕紅,超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周末還遇到基督教合唱團唱詩歌,來這過聖誕節,真的很不賴耶。喜來登房間部份我會再另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mommy 的頭像
    Sweetmommy

    Sweetmommy~~我和你和她是一個家~~甜媽咪的部落格

    Sweet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