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媽媽對許多事物都很陌生也充滿好奇。新手對於嬰兒用品實在是一竅不通,每次瀏覽部落格總覺得每一樣育兒好物都想買給我的小寶貝用,每樣看起來都超棒的。

 

後來一直忍到照完高層次超音波後,進入穩定期後,才開始為我的小寶貝添購嬰兒用品。為了控制預算,我們將嬰兒床、推車、安全座椅等列為主要添購商品,其他東西就是隨朋友經驗分享,或遇到折扣時慢慢添加。

嬰兒床很重要,小朋友和大人睡,睡眠品質差,且危險,讓小朋友能獨立睡覺對他們腦部發展很有幫助,所以不可輕忽。

安全座椅是我狂推到不行的兒童必需品,從出院那一刻開始,我們就讓她習慣坐安全座椅,所以至今她視安全座椅為她的寶座,讓她和我們出門多一份保障,實在很值得,安全這件事,絕對不可以妥協。

推車,考慮每天進出,需要帶小娃兒散步購物,所以考慮舒適安全性。

 

這一次主要選購嬰兒床,逛過奶娃的店、IKEASogo、和新光三越的嬰兒床後,擬定嬰兒床選擇的重點同下。

1)連鎖知名有商譽的品牌,因為關係到使用材質的安全性和舒適性,包含木頭的品質和用漆的安全性,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有品牌的商品我相信品質相對有保障。

2)床架支撐床墊底部必須是木板,因為聽說若嬰兒開始爬行或站立於竹藤上,竹籐較容易脫落變形。

3)根據有經驗的媽媽分享,床的內徑寬度必須大於60cm,寶寶睡起來比較寬敞舒適。

 

基於以上原則篩選,Ikea的嬰兒床內徑過小,已經不在考慮範圍。另外7月初正好遇上新光三越的年中週年慶,提供滿2000200的加碼,另外還有信用卡公司加碼的滿額禮卷,因此決定前往新光三越採買小寶貝的第一個嬰兒床。

參考以下床的尺寸。我們後來買的是台規大床,若房間夠大,美規看起真的很不錯。


Chicco的歐風白楊木大床
比較過百貨公司
Chicco、奇哥、GMP後,我們很快就確定是Chicco的歐風白楊木大床為最佳選擇。Chicco的白楊木大床規格為125cm x 74cm x 107 cm,最大承仔重量為18kg,重點是這床是台灣製造還通過SGS認證,安全性讓我們放心許多。


白色床架就是比較夢幻討喜。嬰兒床的主結構是用實木做成,床板可有三段式調整,床板是用高密度合成板外,床板底部另有四條枕木條板,增加堅固度。但當天現場只有展示山毛櫸木的嬰兒床,照片只好先展示山毛櫸木這一款。

 

這次活動是NTD 8999,內容包含一張歐風白楊木嬰兒床、2.5cm厚的乳膠床墊和乳膠枕、加七件寢具組,我選擇的是純棉的素雅色系的粉紅熊。比起送蚊帳、沐浴露,我認為將床墊升級到乳膠床墊比較實際。因為懷孕期間,家裡不適合打打敲敲的,所以我預定懷孕後期再組裝嬰兒床,到時候再加碼一個開箱文好了。

 

當天因為媽媽手冊和滿額贈,總共換了以下好物。

Chicco香乳皂(NTD 120)Chicco海灘球,素紗布巾(NTD 110)Chicco潤膚泡泡浴露200ml(NTD 250)、冷熱敷墊(NTD 230)

 

奇哥柔舒毯100cm x 140cm

為了湊足新光三越的滿2000200,我另外加購鼎鼎有名的奇哥柔舒毯100cm x 140cm的大件組,當下決定除了在Chicco選擇粉紅寢具,乾脆一路粉紅到底,再來一件粉紅色的柔舒毯吧。奇哥柔舒毯雖是100% Polyester製造的,但是它強調吸濕擴散時間及水分蒸發速率比一般商品快,且不易發霉(因為嬰兒容易吐奶),還有快乾免燙特性,因為考慮常需要換洗寢具,小寶貝又在秋天出生,冬天清洗寢具又不易乾,所以快乾這點對我們很有吸引力。另一重點是這張毯子也是台灣製造的喔,讓人更加安心。

奇哥柔舒毯100cm x 140cm,原價NTD 1150,特價NTD 869


Kaloo
安撫巾

當天因為在美食街用餐
NTD 300,所以當天剛好總消費金額達NTD 10,168,因此就拿了這NTD 10,168的發票換了NTD 1000禮卷。這NTD 1000的禮卷我已經計劃好去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貴桑桑的法國品牌--Kaloo安撫巾。

Kaloo的安撫巾約NTD 1100~1250之間,雖是法國品牌,但是是大陸製的。由於它強調它的材質有經過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所有商品都符合歐盟EN71檢驗。商品不易起毛球,不易過敏。安全性令人安心,更棒的是我最喜歡的是它豐富的色彩和不同紋路的材質拼接,增加寶寶對觸感的摸索,也符合寶寶喜歡將商品放入嘴內咬合探索的需求。


我選擇的是
Kaloo可愛的兔子安撫巾NTD 1100,新光三越卡打95NTD 1045,當場抵用NTD 1000禮卷。這隻小兔兔安撫巾有溫柔的藍綠色拼接,有多種不同材質,色彩看起來也好舒服喔。我心想每個寶寶都會有一個從小陪到大的玩具或玩偶,希望我的小寶貝會喜歡爸爸媽媽精心挑選的Kaloo安撫巾,不枉費我揹著六個月大的肚子在週年慶衝鋒陷陣的辛苦。

起初,我家小寶貝對安撫巾無感,但一歲過後開始狂愛這安撫巾,超神奇的。


當天用媽媽手冊可以換一只Kaloo購物袋,內含9折卷,專櫃小姐沒有提醒我可以現場使用,回家才看到,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