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凱撒大飯店
Kenting Caesar Park Hotel

住宿: June, 2012 兩晚

房型: 景觀客房

每晚: 第一晚NTD 4299(含稅)、第二晚4999(含稅) 皆含每天兩客早餐

**小秘訣**

1) 利用墾丁凱撒於高鐵新左營站免費接駁車,每天一班來回,可以省下NTD 650/人來回的車票錢。

2) 入住期間遇到房客生日,飯店會於生日當天提供一個免費的生日蛋糕。

3) 超級適合親子入住的親子飯店!

 

這是墾丁凱撒的飯店layout圖。

首先最推薦的就是這溫水游泳池,游泳池有分深淺度,也有小孩子可以戲水的泳池,另外也有個小SPA池。很棒的是它有提供免費的救生圈和泳帽給房客使用。對我這旱鴨子,有了泳圈讓我漂浮著,踢踢水前進,有趣許多。六月份的天氣其實還不熱,涼爽的天氣偶爾下點雨,所以這溫水游泳池讓我們早也游晚也游,夏天晚上游泳很舒服,當晚沒有滿天星空可以看,但吹著徐徐微風,踏水前進很有意思。(很抱歉,我只有用iphone照醜醜的夜景。)

另外就是在公用小灣沙灘,僅有凱撒的房客有免費的涼椅可以乘涼,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佳,海水混著濃濃的泥沙,髒髒濁濁的水,能見度超低,所以待的時間不久,但我可以想像天氣好時,黃昏在這戲水應該很棒。凱撒另一親子服務就是可以租借小鏟子桶子可小朋友在沙灘玩沙挖沙,這點很棒,父母不用大老遠扛一堆玩具給小朋友到沙灘玩。

若遇到天候不佳時,墾丁凱撒有小朋友的遊戲間可以玩。這樣就不用怕小朋友無聊了。

早餐的部分,就真的很簡單。有清粥小菜、擔仔麵、培根火腿等西式早餐基本配備,另有當季水果等,但就僅此而已,若是想像精緻的五星飯店早餐恐怕要失望了。早餐有現打果汁如當季的香蕉西瓜等,只是喝起來口感有點稀釋。看看我每天的選擇。

用餐環境因為有許多小朋友關係,很吵雜,但我們覺得無所謂,親子飯店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現場有許多小朋友坐的餐椅,和小朋友專用的餐具,這樣子大人可以勉強安心吃飯,至少不用擔心小朋友打破餐具。

我看凱撒客房提供的服務包含可以提供嬰兒床等服務,和一些基本的嬰兒住宿相關配件可以提供,公共區有消毒鍋,我想這些服務對要帶嬰兒出門的家長應該是一大福音。所以我才會推薦墾丁凱撒是間親子飯店,很適合想輕裝出遊的父母。我已經可以想像未來要帶女兒來這裡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