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凱撒大飯店
Kenting Caesar Park Hotel

住宿: June, 2012 兩晚

房型: 景觀客房

每晚: 第一晚NTD 4299(含稅)、第二晚4999(含稅) 皆含每天兩客早餐

**小秘訣**

1) 利用墾丁凱撒於高鐵新左營站免費接駁車,每天一班來回,可以省下NTD 650/人來回的車票錢。

2) 入住期間遇到房客生日,飯店會於生日當天提供一個免費的生日蛋糕。

3) 超級適合親子入住的親子飯店!

 

因為懷孕暫時不方便出國,因此開始搜尋國內適合旅遊的景點。這次的旅行重點就是甚麼都不做,定點旅遊,每天賴在同一地方,睡到自然醒,一切隨心所欲,徹底放鬆一下。

 

太魯閣晶英酒店原本也是口袋名單,但是考慮花東車票不易取得,所以最後敲定有碧海藍天有沙灘的墾丁。一開始也是由於要住民宿還是飯店呢,從學生時代習慣的大灣區民宿,住宿費用便宜許多,還可以伴著海浪聲睡覺,頗有一番愜意。但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對於住宿有舒服的浴缸泡澡已經成為基本需求,加上飯店有游泳池可以玩水,因此還是選擇了墾丁凱撒,最後我們對這選擇很滿意。

 

訂房折扣可利用淡季前往,另外也可多利用線上旅展機會取得便宜房價。這次敲定日期後就利用線上旅展的機會買到第一晚NTD 4299/晚的住宿卷,但第二晚因為住宿卷無法使用,因此由Eztravel訂購一般住宿NTD 4999/晚。雖看來比民宿每晚住宿費用高,但善用房客享有的免費高鐵接駁車與飯店設施如泳池與海灘,我認為就值回房價。三天兩夜期間,我們就只待在飯店內,去小灣踏水,在泳池游泳,逛逛墾丁大街,非常簡單愜意。

 

墾丁凱撒於2006年重新裝潢,因為定位為親子飯店,因此景觀客房和花園客房等全部為兩張床。據我了解,僅蜜月客房有提供一張大床的房型。但根據其他房客住宿經驗,蜜月客房較為潮濕,加上我們比較偏愛景觀客房格局,因此毫不猶豫選擇景觀客房。

 

入房就可以看到新鮮的迎賓水果。

景觀客房配有兩張雙人床,並有我喜歡的落地窗和一個漂亮的陽台。房間的色系很簡單,石砌的牆面和柔和的黃色系燈光,還蠻舒服的。雙人床的軟硬度適中,寢具睡起來雖不像天絲般細柔,但棉質觸感還不錯。由於懷孕較敏感,剛踏入房間有聞到香菸的異味,客房打掃人員立即搬來空氣清淨機過濾空氣,並和櫃台反應讓我更換房間,但因其他房間位處偏僻沒有海景,因此我就仰賴空氣清淨機幫我過濾房間的異味。沒辦法,我就是愛海景!

衛浴屬開放式的設計,雖然有木製拉門可以關上,但畢竟不是水泥,所以若不是很熟的朋友或親人入住,用起來會有點彆扭。乾濕分離的設備是基本配備了,凱撒的沖洗間雖然有點小,但是有水花噴頭,我覺得蠻好玩的。愛洗熱水澡的我,很重視熱水溫度和速度,測試後放熱水泡澡速度很快,我覺得很滿意,不用擔心上次的九龍飯店經驗重演。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浴缸泡澡的位置,水龍頭的若可以對調,那麼就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了。

 

飯店客房每天都提供免費的4瓶礦泉水和4瓶免費的飲料如烏龍茶、果菜汁、運動飲料等。但因為懷孕期間避免攝取咖啡因,因此我特別留了小費與紙條給打掃阿姨,請她幫我更換成果菜汁,客房阿姨很貼心的留下6罐波蜜果菜汁給我,回到房間看到時真的感到很貼心!

住宿期間遇到生日,因此飯店於當天晚上8點我們外出夜泳的時候送來一個奶油蛋糕。說真的,這奶油蛋糕不是令人驚艷的一款蛋糕,但這項服務的確會令人會心一笑。為了避免浪費,我們兩人一晚內把整塊蛋糕嗑掉。

生日當天,老公準備的Tiffany是意外的驚喜,不擅長浪漫驚喜的他竟然可以這麼浪漫,而且這份禮物超有意義的,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我會珍惜這份禮物當我女兒的嫁妝。

 

墾丁凱撒不會是那種超五星的飯店,若要用五星標準評鑑,恐怕不會是我的高分。此次訂房,我多次去信要求保留面海的景觀客房,皆沒有收到飯店任何回覆,致電飯店櫃台,服務感覺有點冷漠,所以對這樣得服務品質是扣分的。它的確沒有超高級的房間設備,或貼身的服務,但是它的位置時在太棒了,鄰近海灘與墾丁大街,最重要的是它很適合親子度假,提供許多小朋友使用的設施與配備(會另外補充說明),所以若是沒時間帶孩子出國玩,我想墾丁凱撒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但如果改進第一線服務的品質,將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